公司产品

集团简介

生物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3-11-12浏览: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生物工程系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进行,生工系全体教师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李桂江老师对本学期至今的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分工安排。主要研讨了重点课程教学安排及教学效果检查、青年教师助课检查、青年教师座谈会及课程过程材料的收集保存情况、在线课程的教学效果、师生互动情况等相关问题,督促老师们加大对学生的指导力度、及时完成并提交有关材料、完成强智系统结课考试申请、试卷及相关材料归档等相关内容,并研讨了本系下一步在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上的规划、教学平台课的开展以及教学团队组建运行等工作。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使老师们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分享了成功经验,查找了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在线课程教学、保障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beat365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手机版下载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