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集团简介

基础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3-11-21浏览: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11月21日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赵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科同志主持,经理吕宪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赵会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的坚定决心。考察人和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赵会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均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党员针对赵会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会议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由崔科同志宣布表决结果: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赵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赵会同志向大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理吕宪俊同志向赵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赵会同志以转正作为崭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对党员的关心和培养,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做到严以律己、精益求精、不忘初心、踔厉前行,不断提升业务本领。三是教师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做出表率,相关材料要整理规范,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beat365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手机版下载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