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集团简介

【喜迎三八节】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组织女教工开展“剪纸艺术体验与创作”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4-03-06浏览:

为庆祝“三八”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3月5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举办“剪纸艺术与创作”活动,邀请知名剪纸艺术老师薛娜莅临现场指导。

薛娜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详细讲解了剪纸的分类、题材,并讲授了剪纸的操作步骤与技巧方法。随后,每位教工领取了剪纸的工具与材料,在薛娜的指导下进行裁剪,并相互讨论,共同学习。在剪刀咔嚓咔嚓的清脆声响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鲜艳的纸张在各位老师手中慢慢绽放出最美的一面,每位老师都剪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一幅幅精美的春意盎然的文字与图案,融入了持久的耐心和对剪纸的热爱,为节日增添喜庆的氛围。

活动尾声,老师们将自己的作品收集起来统一展示,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剪纸艺术品,老师们无不感受到喜悦与骄傲,纷纷拍照留念。精美的艺术品彰显着老师们的心灵手巧和中华民族传统艺术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女教工们亲身体验了剪纸艺术的精彩与美妙,在感受活动氛围的同时,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也深刻感悟到了中华民族传统剪纸文化的魅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留下了难忘的节日记忆。

(报道:刘跃东)

版权所有 beat365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手机版下载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