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南方电网领军级高层次人才区定容博士为公司师生作报告

发布人:时间:2024-02-27浏览:

1月27日,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氢能源研究中心技术总监、南方电网公司领军级高层次人才区定容博士为公司师生作题为《面向电氢融合的固体氧化物电池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报告,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副董事长薛庆忠教授主持报告会。

区总监从双碳目标背景、电氢融合技术、商业化技术革新、产业顶层布局、战略型政策导向等方面介绍了固体氧化物电池理论内涵、技术规范及应用前景,并介绍了南方电网氢能研发中心的多位一体微能源网、多元耦合电氢协同等多个示范项目,同时对当前固体氧化物电池“卡脖子”技术问题给出深刻思考,并在能源领域需求、政策规划支持和企业资本推动等方面对固体氧化物电池产业化发展前景作出展望。

整场报告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固体氧化物电池与氢能技术相关发展的理论与实践课。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公司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固体氧化物电池与氢能技术的关键问题和重要意义,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专业视野,取得了非常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beat365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 手机版下载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